江西农业大学财务处工作人员服务守则
发布时间: 2010-03-16   浏览次数: 1020

1、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敬业爱岗,廉洁奉公。
    2、坚持服务至上,效率优先的原则,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3、明确岗位职责,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按财经纪律办事,做好有关会计信息的保密工作。
    4、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基本技能,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
    5、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办理请假手续。
    6、上班时间挂牌上岗,不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注意力集中,工作细致,力求准确,不出差错。
    7、热情接待来财务处办事的师生员工,面带微笑,语言文明,衣着整洁,举止有礼。要想方设法解决办事者的问题,一时难以解决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8、实行首问责任制,第一个接受询问的工作人员,属于其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应及时予以办理;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应为其指明办事地点。
    9、办公室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同事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创造整洁、和谐的工作环境。
    10、科级以上干部、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要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业务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的全面提高。


                                            江西农业大学财务处
                                               2006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