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参加并指导机关第十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561

2019126日,机关第十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赵小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并带头对个人做检视剖析,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都敢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锻炼。

     会议最后,校长赵小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赵校长指出,机关第十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期间,认真把握总体目标和要求,认真落实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项措施,取得了明显的教育成效。特别是针对群众反映的报账难问题,推出了学生财务助理、增加开放报账时间等举措,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也受到社会的关注,值得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针对性,真正红脸出汗,会议成效好。主题教育活动即将结束,但我们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的工作不能结束,永远在路上。要在今后财务管理工作当中,不断发扬和坚持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好作风、好做法,争取更大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