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来款信息认领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622

第一步:进入学校网站--------公共服务--------财务信息系统

        在校外的通过VPN访问进入学校首页--------公共服务--------财务信息系统

第二步:登录财务信息系统

 

第三步:进入平台后点击第一个财务查询系统

 

第四步:进入财务查询系统后,点击右上角“来款信息”,选择“来款认领”

 

第五步:根据“起始时间”、“来款金额”、“付款单位”等关键信息搜索查询可能属于本人的进账信息。

 

 

第六步:搜索完后请注意将底部灰色状态条拖到最右端(如下图所示)

 

 

以第一条来款单位钟莉萍”为例,底部状态条拖动到最后,点击“认领

 

认领后见如下界面,输入认领金额后,点击右下角“打印”

第七步:打印的银行来款信息,如为科研经费进账信息请写上项目负责人、课题项目名称等关键信息交科技处项目科做立项依据;如为老项目后续经费请提供原10位财务信息编号;科研以外其他类型经费请与财务处会计科沟通。

 

注意:通过来款信息———来款查询进入,打印出的来款单一律无效,来款查询里的只供查询使用,拿到科技处的单子一定要进入来款信息——-来款认领输入认领金额后打印的才有效!!! 认领错误,可通过来款信息———来款退领进行退领操作。

 




银行来款信息认领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