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存量资金清理、抓紧财务报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浏览次数: 934

校属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了强化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根据上级政府部门要求,省财政近期将对各省直预算单位存量资金进行清理,为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校属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各类项目资金的管理要求,抓紧项目进度,推进资金有效使用。对历年的各种项目经费(含横向和纵向项目),在预算期限和规定期限之内未能使用完的,将根据省财政的具体要求于近期内按规定予以收回。其中各类科研经费允许在结题之后继续使用2年,2年内仍未使用完的予以收回。

二、已经发生经费开支的,请抓紧报账,财务处从420日(周一)开始全体上班,接受各种业务办理。

三、账户资金清理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涉及面广,请各单位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项目负责人的支持与配合。同时请科技、人事、教务、研究生等主要业务归口管理部门配合清理工作。

                                      财务处

                                  2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