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为机关第十支部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651

1223日下午,校长赵小敏在校办一楼报告厅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宣讲报告。机关第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赵小敏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奋斗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赵小敏强调,全校师生党员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要担当实干出实效,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工作、统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切实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要求部署。

赵小敏希望,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