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长赵小敏带领机关第十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005

3月12日下午,机关第十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校长赵小敏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长赵小敏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学习领会并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机关第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我们进行财务工作的过程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全体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干事创业上,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推动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长赵小敏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编辑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