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835

3月1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剑富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对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李剑富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又一次重大的学习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党员了解党史、增强信念的重要举措。支部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剑富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立足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读学习材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激发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凝聚精神力量,增强信心决心,提升业务水平,在财务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新成绩,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史资料。

供稿/编辑: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