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第十支部走访联系班级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980

420下午,机关第支部走访了联系班级——会计2003班的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学生疑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联系班级班主任的陪同下,机关第十支部党员先后走访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基本情况、学生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学习情况。在与学生深入交谈过程中支部书记李剑富强调,作为会计专业的学生更应以规范化目标要求自己,落实寝室文明建设,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同时,他对联系班级学生寄予厚望,他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成为百年大党,源于千千万万党员的艰苦奋斗,同学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肩负重要使命,要把握时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寝室是支部联系班级活动的重要实践基地,此次机关第十支部与经管学院会计2003班的联系结对,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凸显高等教育工作者以生为本、以本为本的教育初心和使命。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