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十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875

5月7日下午,机关第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时表示,“我到广西考察的第一站就来到这里,目的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总书记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视察广西,对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李剑富强调,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做到矢志不渝;坚持接续奋斗,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做到使命必达;坚守人民立场,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交流。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