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1   浏览次数: 627

31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支部书记李剑富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推进新时代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资金风险是最大的风险,财务干部要持续保持政治定力,具备战略眼光和宏大格局,加强资金风险防范意识,并将风险意识落实到财务工作的细节监督上,始终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会议还对十五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研讨学习,并围绕全会指出的作示范、勇争先和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目标任务,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提出了落实要求。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并结合日常财务工作提出在岗位职责分离上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表示财务人员在提高防范意识的同时,应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实的措施,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