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行“喜迎二十大 欢庆国庆节”主题党日暨老同志“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327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财务处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主题党日暨老同志“欢度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李剑富主持,财务处退休老同志樊南昌等及财务处中层负责人、相关党员同志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剑富处长首先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为学校财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校今年的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用心了解困难需求,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服务上全力保障、在组织上周到服务,确保退休干部的老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退休老干部樊南昌在发言时,表示财务处在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方面做的很到位,让老同志们倍感温暖。学校近几年在对校园环境治理方面狠下功夫,让老人们有了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对目前校园环境、生活便利性等提出了实际需求。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倾心交流,各抒情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和财务处的各项工作,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不忘初心,做到“离岗不离‘家’、退休不褪色”。

供稿:杨振姬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