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巡视意见开展财务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17   浏览次数: 1971

关于落实巡视意见开展财务自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3月上旬至4月下旬,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学校党委进行了巡视,巡视中发现,有校属单位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违规设置“账外账”问题、违规发放奖金和津补贴问题;有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不规范问题,有科研耗材未按规定进行公开招投标等问题。为了落实巡视组的整改意见,学校党委制定了《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赣农大党[2016]15号),根据《通知》精神,决定在校内开展一次财务自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自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存在“账外账”、“小金库”现象;是否存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贴、奖金的现象;是否存在科研经费使用不规范现象。

二、针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校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的相关要求,对照本次整改的要求进行整改,规范程序、落实责任、杜绝违规。

三、校属各单位自查并整改之后,要求签订《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承诺书》。承诺书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本单位留存一份,交学校纪监审、财务处各一份,630之前完成。

                                                       纪监审财务处

                                                                                                              2016616

  

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承诺书

  

根据学校巡视意见整改方案的要求,(单位)对本单位进行了认真自查,对照财务管理政策法规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本单位郑重承诺:

一、本单位财务管理符合国家以及学校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

二、本单位按照学校财务统一管理的要求,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无“账外账”、无“小金库”;

三、本单位主要领导承担本单位财务管理的领导责任,分管领导承担分管责任,对本单位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对本承诺负责。

  


                                          单位:         (盖章)

                                         

                                          主要负责人:   (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