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 “暂付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9   浏览次数: 654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暂付款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根据《江西农业大学财务处暂付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开展暂付款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清理的暂付款为2016331日前在学校财务处借款未报销的各类款项,包括个人差旅费、仪器设备及材料购置经费、房屋维修经费、基本建设经费、周转金(也称备用金)等暂付款。欠款清单可到网上登陆个人账户查询(财务处资金管理系统,http://219.229.222.12/)。

2暂付款清理截止日期为2016630日,在此日期之前要求各单位及借款人及时办理暂付款报销或还款工作,逾期不报销或不归还借款,将不予办理新的借款,并视具体情况商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各经费项目负责人和借款经办人分别为暂付款清理的第一责任人、第二责任人。

3、由于特殊原因暂不能清还的暂付款,也需要在2016630日前由借款人向财务处提交书面说明,并做出还款计划,经审核同意后方能延期报销。

望各单位领导、项目经费负责人高度重视,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6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