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举行校银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24   浏览次数: 1013

321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校银共建座谈会在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总部举行,双方就共同促进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系统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沟通。中科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副校长邱晓辉,发展中国家院士、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副校长黄季焜,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汀,副行长张少华、张毅,纪委书记陈田武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原有支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出资支持建设我校“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并根据该研究院2019年总体工作计划,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的扶贫点建设相结合共同建设“江西省乡村振兴示范点”,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以小额捐赠的形式支持“江西省乡村振兴示范点”的产业项目发展、支持江西农业大学科研成果在“江西省乡村振兴示范点”转化、派驻中国工商银行专业员工挂点“江西省乡村振兴示范点”、创新“江西省乡村振兴示范点”共同扶持的模式、江西省乡村振兴相关科研和建设成果的共享等。

党办校办、财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及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