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行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95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近日,财务处举办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财务处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品茶谈心,共话重阳佳节。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李剑富主持,老领导钟明河、樊南昌等同志参加,副处长张继钦及各科室科长参加座谈。


李剑富处长首先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退休干部为财务处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随后,他向退休干部汇报今年的财务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我校财务状况良好、收入总体稳定、支出保持正常运转,这也得益于各位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

最后,他指出,广大退休干部是财务处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处将更加主动加强老干部的服务工作,用心了解困难需求,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倾心交谈,热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就财务处工作、老干部服务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学习,退休不褪色我校财务工作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供稿/编辑: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