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十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879

7月9上午机关第十支部在校办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会清到会督导指导校长赵小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富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通知精神支部书记李剑富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机关第十支部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围绕四个方面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校长赵小敏结合刘奇书记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在对支部工作评议中,他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财务政策宣讲、利用好信息化手段优化报账流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财务工作实处随后,他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最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会清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指出,机关第十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主题明确,高质量完成了组织生活会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党支部要继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结合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