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835

 

11月16日下午,财务处在校办314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会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知,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结合财务工作实际,扎实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要扎实深入学,全体财务人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交流学习心得,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营造氛围学,要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党员干部带头学,掀起自上而下的学习热潮;三要紧贴实际学,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站在高质量推进学校财务工作发展中思考问题、谋划问题,围绕财务工作要点,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预算一体化改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财务贡献。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