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735

34日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赵小敏、副校长张高亮出席会议,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高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历次中央财经委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1年财务支出决算工作情况,对2022年财政形势及学校资金状况进行研判分析,并明确2022年校内预算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根据当前财政形势及预算要求,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2022年校内预算安排和2021年财政预算项目绩效自评进行深入分析和充分讨论。

对于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和支出管理,校长赵小敏予以充分肯定。就做好2022年校内预算和执行工作,赵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紧扣发展大局,严肃财经纪律,坚持节用裕民,从严从紧把好支出关;要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整合、利用现有资金,加快历史项目资金清理,实现精细化管理;要提高资金绩效,增强预算意识、开源节流,强化资金支出流程审核,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切实落实管理责任,全面做好全面做好校内预算项目绩效评价指标和2021年财政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发挥资金最大效能。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