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长赵小敏亲自提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621

617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接受乐琼宇、杨振姬两位同志由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校长赵小敏参会并亲自提要求。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乐琼宇、杨振姬两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考察期表现、支部汇报发展对象政审等情况以及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乐琼宇、杨振姬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李剑富代表组织向发展对象宣读了《决议》,并对两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勉励两位新同志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最后,校长赵小敏对机关第十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要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复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全方位加强政治引领。二是素质要高,财务处作为窗口服务部门,党员形象代表支部形象,面对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打造模范窗口的标准要求自己,强化责任、做好服务。三是业务要精,财务工作严谨细致,要不断加强财务政策制度学习,强化系统思维,用业务大练兵等方式提升业务能力。四是作风要严,财务部门作为高风险部门,要不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守住思想和道德底线。全体党员同志要从这四个方面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