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2015年年终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11   浏览次数: 1050
校属各单位:
        年末将至,为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清理前期借款,认真做好2015年年终结算工作,不断提高财务服务工作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是2015年11月30日前在我处办理了借款业务的教职工,请通过校园网财务查询核对本人借款情况,并请按照规定及时报账。
2、凡是2015年11月30日以及以前发生的开支业务,请在2015年12月24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报销业务。
3、凡是在我处领用了校内收据(含定额收据)的单位,请在2015年12月24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报销业务。
 凡是借用了增值税发票的单位,请催促付款方尽快转款,在2015年12月24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核销手续。
4、 2015年度财务结算工作即将开始,为配合省财政统一规定的年终结算时间,我校财务结算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1月8日,届时将暂停对外报帐及学费收缴工作,本学期2016年1月11日至15日恢复对外报账及学费收缴工作。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