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财务智能化助力高校财务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269

为推动财务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快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让广大师生员工出行更便捷、购物更轻松、报账更容易、查询更方便,财务处于111日下午邀请厦门商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智能财务引领未来-财务智能化助力高校财务数字化转型讲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财务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报账员代表、全体财务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厦门商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李颖总监从高校财务服务存在的痛点难点切入,围绕高校职能财务诉求及新型财务管理系统职能财务思路,结合高校案例展开分享。她提出,当前高校只有解决“以人为驱动”的财务管理难题,才能真正实现高校财务管理的“一体化”。随后,工作人员对新型财务管理系统进行场景示例演示,与会人员结合讲座内容及演示效果进行业务交流,并结合自身业务需求提出相关建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为进一步对接业务部门对财务服务的相关需求,积极推进业财融合打下坚实基础,为我校实现财务数字化转型积极赋能。

供稿:陈蓉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