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322

11月29日,校长赵小敏主持召开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张高亮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省内相关高校银校合作的总体情况,汇报了相关合作银行深化银校合作的相关政策及支持措施。与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认真审阅材料基础上,就银校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充分讨论。

赵小敏校长对财务处前期开展的工作及开源节流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校长强调,深化银校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同银行的沟通,争取合作银行的理解和支持;要做好对银行服务的跟踪,确保合作内容落到实处,真正使合作成果惠及全校师生。就下一步工作,赵校长明确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落实预算法定原则,要有力推进开源节流工作,要切实压减一般性支出;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全面落实管理责任,积极主动争取部门对接合作方和上级部门的支持,进一步将资金整合好、利用好,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还传达了《江西省省级部门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暂付款清理工作情况,明确了年底结账事项等相关工作。

供稿:杨振姬    审核:李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