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路生院士任江西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 2015-12-11   浏览次数: 861

日前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昌市滨江会堂隆重举行江西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智库成立仪式。我校校长、中科院院士黄路生教授当选为江西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智库专家并出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省委书记强卫对成立江西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智库作出批示,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七大战略部署,积极借鉴国内外智库建设的有益经验,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重要作用。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刘晓庄出席成立仪式并与出席会议智库专家代表一道共同为江西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智库揭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作了重要讲话,黄路生院士代表智库专家作了表态发言。

“智库”将针对江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等方面,为江西省委、省政府提供战略谋划、综合研判等智力服务。国内外27所大学、8个科研院所和有关机构的50名知名专家加入智库,其中包括8位院士、3位长江学者、6位“国家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