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支部“两学一做”“1+1”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 958

 

2017年10月10下午,财务处支部“两学一做”“1+1活动座谈会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党支部的7名党员与校内报名参加“1+1活动的9个科研团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彭晓波出席会议。

财务处支部“两学一做”“1+1”活动是为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性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财务业务工作过程,以党员示范作用带动提升全处的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会上财务处7名党员与9个科研团队结对,双方交换联系方式,并对结对服务内容进行说明。与会的各科研团队代表表达了对“1+1”活动的积极支持,提出了日常遇到并迫切期望解决的财务问题。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党员做出详细答复和解释,并且表示今后对结对团队的财务咨询工作一定有问必答,对财务辅助工作努力做到有求必应,切实保持热情服务的态度,以此助力学校科研工作开展。